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第三党总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1-03-16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下午,我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就《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比工作的通知》进行研究讨论,并作具体工作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凯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决定党总支委员要加强领导;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要注意发现、总结和推荐事迹突出的先进典型,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作用,要把评选过程作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要坚持质量标准,按照规定条件和程序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群众路线,保证评选工作质量和效果。

会后,各支部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评优评先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评优评先活动。综合部门第一党支部有2名同志申报,综合部门第二党支部有2名同志申报,综合部门第三党支部有2名同志申报。各支部对申报对象进行考察,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

根据名额要求,并按照“群众公认、优中选优”的原则,经各支部委员审核并报党总支委员会审批,最终确定推荐胡生琴、江德明、汪善锋、张义河、邰燕5名同志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李伟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其中,推荐邰燕同志为镇江市优秀共产党员。以上同志能够勇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在服务群众中无私奉献,在工作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清正廉洁,品德高尚,受到党员、群众广泛赞誉。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三党总支“党建和创聚和力,携手共建赢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综合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支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