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教职工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2020-07-28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22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教职工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梁凯主持,各科室员工参加。

学习会上,梁凯书记作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报告,他从解读“党风”“廉政”两个词入手,分析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为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求真务实,干净做事,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与会人员围绕着梁凯书记专题报告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必须坚持廉洁自律,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干事、堂堂正正做人;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组织生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修身律己作为必修课,把道德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遵守纪律规矩没有特权,执行纪律规矩没有例外;坚持身体力行,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树立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三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