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促进支部党建工作

2020-12-29 阅读次数:

20201225日,支部书记李伟同志根据综合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安排,与张琴心同志进行了一次支部书记党员与党员之间一对一的谈心谈话活动。首先,李伟同志代表支部关心张琴心同志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上有没有遇到困难,张琴心同志表示自己目前没有碰到困难,如有自己解决不了困难,必要时会向组织救助。随后,李伟同志向张琴心同志了解“平时是通过哪些途径学习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事政治?”张琴心同志主要通过两个途径来学习和了解的,一是每天完成《学习强国》任务时就了解那么多时事政治以及党和国家路线、方针和政策;二是经常阅读百度搜索引擎推荐的时事政治。从中学习了解很多国家大事。接着,李伟同志向张琴心同志征求支部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张琴心觉得:今年受疫情影响,支部党建工作比往年开展得要少些,一般情况下,支部党建工作还是比较正常的,比她以前的党支部开展的活动要正常得多。对此,李伟同志表示:支部今年在“三会一课”方面做不太好,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开展的活动较少,下半年图书馆全力投入到学校转设本科准备工作上。明年着手规范起来,最后,李伟同志向张琴心同志征求今后支部党建工作侧重点的意见,张琴心同志们比较谦虚,她说关于这方面不太懂,没有认真考虑过,按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做好就可以了,加强“三会一课”方面可以作为今后支部党建工作的一个侧重点。活动结束时,李伟同志代表支部,谢谢张琴心同志对支部党建工作配合和支持。


上一条:双轮驱动促成效,主题党日有创新
下一条: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