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党员之间相互谈话,共同促进,并肩成长

2020-12-29 阅读次数:

20201221日,根据综合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安排,图书馆党员沈艳和陈蓉之间进行了一次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首先陈蓉同志谈谈自己的认识,她觉得通过参加支部政治学习和党课学习教育,感到提高较大,有所收获;支部相对系统地学习还是不错的;与优秀党员相比,可以找到自身不足,看清了努力的方向;今后自己要做一名知识型党员,增强创新意识、进取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岗位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此,沈艳同志表示赞同,她也真切地感受到陈蓉同志学习态度还是比较认真的,各个方面都有提高和收获,通过学习,也发现自身存在的缺点,觉得自己的理论学习不够扎实,认为党员同志们就要让群众看到处处比他们先进才行。陈蓉同志接过沈艳的话题,也谈到了学习的重要性,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把学习贯穿于整个工作的全过程,真心学、坚持学,并且注重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沈艳和陈蓉同志都认为:党员就要真正地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同事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弥补不足,努力前进。


上一条: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条:疫情防控下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