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第一党支部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31 阅读次数:

12月30日,综合部门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俊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杨俊做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专题讲座,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等7各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进行重点解读,最后通过14个关键词来解析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随后,所有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在全面、系统总结过往成绩的基础上,明确、清晰地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为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绘就了蓝图、吹响了号角。最后,杨俊书记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与自己的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教职工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理论学习